【安雷】真爱告白只需要一个易拉罐拉环就可以了

 
第一次写安雷,忐忑。此文可以单独看,但这篇文其实是我瑞金文的前传w
瑞金文《bloody》,现代paro,黑金有,5w左右不长。
本文没有瑞金成分,请放心食用。

   <1>

    下午两点,雷狮准时到家。

     下午两点三十,雷狮洗完了澡。

     下午三点,雷狮将衣服拿出了洗衣机塞进了烘干机。

     下午三点十分,雷狮打开了游戏机。

     下午五点,安迷修下班回家。

安迷修一打开门,就看见雷狮盘腿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拿着游戏机全神贯注地打游戏。

他瞥了一眼,鞋架脏的看不出原来颜色的帆布鞋,决心不拆穿雷狮上午去打架的事实。他随手将公文包扔在餐桌上,抽掉领带,再脱下衬衫,换上了小马宝莉图案的T恤。与此同时,雷狮已经打通了这款RPG游戏,心满意地关掉了游戏机。

“雷狮,”安迷修把雷狮缠成一团的数据线我重新绕好,顺口问:“你今天为什么不提醒我忘记带凝晶和留焱呢?今天射击训练我用公用手枪实在是太难受了,一个十环都没有。”

凝晶、留焱,安迷修给自己两把改装沙漠之鹰的名称。
“安迷修,你再敢提那两个傻逼的名字,我们两个之间就走到尽头了。”雷狮举起一个枕砸向安迷修,却被安迷修伸手揽下,啃了一口。

“靠,安迷修你猥亵未成年。”雷狮在这个吻结束后,干脆趴在了安迷修身上,他把头埋在了安迷修肩上,低声嘀咕。

“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安迷修,下周一是什么日子?”
“我们同居一周年纪念日,我亲爱的布伦达。”

“......我们离婚吧,安迷修。”“雷狮听到这个名字,心到反胃,反手就在安迷修后腰处掐了一把。

安迷修第一次见到雷狮的时候,雷狮才18岁。当时安迷修刚刚进入FBI,工作忙得连轴转,这次好不容易接到一个轻松的任务。

轻松个屁。

当时的F中门口忽然出现了流氓团伙勒索中学生和飞车党枪人的恶性事件,有不少学生是受害者,当地的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周刊作了专题报道,结果事件发酵,当地政府迫于舆论压力,请求FBI干涉。

当时的安迷修想:这个案子,没有死人,没有枪法,简直的一道送分题啊!

他在学校门口蹲守了一天,就看见三个混混围着一个戴红围巾的小男孩,脸上还带着不好意思的笑,安迷修头脑一热,冲上前去,把小男孩护在身后,大声喊:“不许动,我是警察安迷修,我怀疑你们与最近的霸凌事件有关,请配合调查。”
......

五个人面面相觑许久,混混中一个系着白色头巾的人终于忍不住笑了。“警察先生,我就是接我弟弟放学,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校门口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

很久以后,混混中一个白头发且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说:“那一天,我看到了活的傻逼。”

(3)
后来安迷修为了弥补这次误会,主动请了四人吃了一顿烤肉。

“你年纪也不大啊,为什么不去上学呢?”安迷修给自己倒了一杯啤酒,问雷狮。

“......家里出了点事,你就不要管了,成年人。”雷狮摇了摇手里的可乐---安迷修以他是未成年为由,拒绝了给雷狮点冰啤。

“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良少年,偶尔打架斗殴,但是一没有杀人越货,二没有绑架妇女儿童,今天就是个小意外,就此别过。”雷狮跟上一句。

“不行。”安迷修听到这句话,歪了一下头,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很迷人,很亲和的微笑,“我还有一个调查任务在身,而且你们看上去也不是什么好人,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还请多请教了,恶党。”

雷狮看到对面的人露出了一个闪瞎人的笑容,一时间手抖,半杯子可乐悉数洒到了衣服上。

“安迷修我们最好还是打一架。”雷狮看着边上桌卡米尔,佩利看好戏的表情,咬牙切齿的从嘴巴里挤出这几个字。

(4)
半个月后。

安迷修接下了从左边飞来的易拉罐,他抬头果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恶党。”安迷修随手把可乐瓶立在墙角。

“安迷修,今天我有一个好消息。你不是一直飞车党吗?卡米尔昨天有同学受害了,他的同学在书包里用录音笔录下了这群人的声音,你打赢了我,我就把它给你。”

自从雷狮上个星期发现安迷修身手不错之后就一直拉着安迷修和他打架。

雷狮先发制人,右拳直冲安迷修鼻梁而去,安迷修侧身闪过,顺势右手伸平作一记手刃,往雷狮后颈而去,同时左脚往前一点点——

雷狮冲势未尽,正好被安迷修一脚绊住了,同时安迷修手刃也到了,雷狮被整个人按到了地上。

安迷修露出胜利的笑容:“雷狮,我赢了。”

“靠......”雷狮被按在地上,嘀咕道。忽然,他双手往地上使劲抹了一下,剩安迷修放松警惕时,一双手就抓到了安迷修的白衬衫。

洁白的衬衫上,多了两个黑手印。

“恶党,这是我昨天刚买的新衬衫。”

然后衣服上有两个手印的安迷修和发带歪了的雷狮就并排了蹲在了墙角。

“安迷修,”雷狮侧过头,看见安迷修正在摆弄着那支录音笔,“我好像有点喜欢你,要不我们交往吧。”雷狮认真地说。

他见过安迷修身着制服,骑着他的哈雷穿过一条条小巷的样子,有时安迷修还会载着他,雷狮紧紧靠在安迷修后背上,听他兴致勃勃地讲自己的骑士道。

样子很蠢,但意外有点小帅。

雷狮的信条是想做就做,于是他向安迷修告白了。

安迷修听了雷狮的话,摆弄录音笔的手停了,一言不发的起身,紧锁着眉头,离开了雷狮。

靠,雷狮想,这个喷香水会十五种领带打法还有卡通零钱包的人不会是个直男吧。

他正打算起身找安迷修问个明白,就看见安迷修跑了回来。

安迷修忽然单膝下跪,向他的左手无名指套了一个易拉罐的拉环。雷狮低头扫了一眼,就是他不久前扔给安迷修的那个罐子上的。

“雷狮,我也喜欢你。”安迷修笑了,眨着眼睛,笑看着向雷狮。

“没想到你也告的白,本来我给你准备一大束花,但是我的计划被你打乱了,只有临时找了个戒指给你。”

“虽然这个道具和地点不够严肃,但是不得不说,按我的骑士道---”

“骑士守则第十条,吾将对吾爱,至死不渝。”

最后安迷修是用哈雷载着雷狮回去的,雷狮手里抱着一束玫瑰,玫瑰上有一只小狮子和一只小马的玩偶,易拉罐拉环被雷狮拿了根线一穿,套在了小狮子脖子上。

(5)
“很难想象,我被你用一个拉环就骗回来了,安迷修。”雷狮静静听安迷修回忆完了,对他们来说不寻常的一天,感慨道。

“所以雷狮,你还记得飞车党一事调查的结果吗?”

“记得,雷氏制药公司借绑架的名义,暗中运输毒品。他们请了好几家报纸,扩大‘绑架’的影响力,如果不是你感觉到证据链,很草率,没有人会发现的。”

安迷修放开雷狮,从公文包里抛出一张照片。

“这件事原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是上个月新局长丹尼尔上任,为了拼业绩,我特准重新调查此事。”

雷狮看了一眼沙发上的照片,惊讶地说:“这不是你上个星期和我说的那个‘黑色矢量’食人魔唯一的目击证人?”
“对,就是他。”

照片上,是一个金发男孩灿烂的笑容。

                                                    Fin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