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bloody4

这周忙的焦头烂额,更得着实有点少。
凯佬耍帅无误。
慢热啊所以这章瑞金成分不多orz

Chapter 4
“你这个一一下贱胚子。”

温斯顿妮的头被一双肥厚的手掀起,狠狠撞在了厨房的壁橱上。

她眨了眨她紫水晶般的好看的眼睛,恶劣地抬起头来,盯着那个中年妇女。——她的母亲。

妇人被小姑娘的举动激怒了,她神经质地挥舞手臂,语无伦次。

“我迟早要把你的眼珠子剐了去!那只公狗的东西!你这个瘟神!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个女儿!”她随手抄起一个碗,用力敲在了小姑娘脸上。

温斯顿妮感觉到疼痛和温暖,她知道她脸上会新添一道伤疤。不过她也知道,她的脸上以后再也不会添疤了。

她向左边靠了靠,蹲下身去,反手捡起了落在地方上的水果刀。她觉得自己是一只正在磨牙的狂犬……正如她的母亲所说,她的父亲是公狗一条,她即是小犬。

她动了,干脆、利落,水果刀抹向了她母亲的右颈。

血液被妇人强劲的心脏泵出,溅射在墙上,溅射在小姑娘脸上。

温斯顿妮抹了一把脸上的血,迟疑了一下,舔了一口。
明明这样一个暴躁的人,血却是腥甜可口的,温斯顿妮想。

公寓的大门被打开,温斯顿妮握紧了刀,紧惕得转身。
她却又愣住了。

来者是一个穿着运动卫衣的少年,看上去干净而纯粹。

布莱克关掉了手机页面,环视了一下这片狼藉的屋子。

“看来我晚了一步。”他自言自语道,熟视无睹地走近了戒备的温斯顿妮。

“嘘,轻松点,小家伙,你猜猜我是谁?”他用手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像是在安抚一只恐惧的小狗。

“你的勇气和决心让我敬佩,但是很多时候,这两个词语往往和烂摊子挂钩……正如某个名字闪闪发亮的蠢蛋,如果我不来,你会去哪呢?一个少年犯将来会怎样呢?”

“你会不会只能沦为你母亲一样的妓女呢……没有监护人,有犯罪前科,长得还不错。”

“黑色矢量。”小姑娘忽然吐出了一个名字,抬起头来,直勾勾盯着布莱克。

“唉呀,芝麻开门……”布莱克满意的笑了,打了一个响指。

“以上问题都不复存在了,因为现在,我在这里。”布莱克压低了声音,使自己的声音听上去看像一把正在被演奏的提琴,更具有蛊惑的力量。

布莱克缓缓从温斯顿妮手中抽出了那把手果刀,一步步走向了妇人。

他乳白的橡胶手套和泛着铁灰的不锈钢水果刀结合在一起,展现出一种类似于宗教的仪式和神圣感。

布莱克先用刀割向了妇人的肩胛,仔细剥下了那一层丰腴的皮肤。

他随手扯过桌布,仔细擦拭了刀上粘的血迹,比划了一下,又下刀,从右肩往下割,沿着侧腰,一直划到了盆骨。布莱克小心得用刀挑起一块皮肤,用刀浅浅割了一个玫瑰花的轮廓。

“小姑娘,这是你的作品,现在你……跟着我的刀吧,你会感受到美的。”布莱克将刀递给了温斯顿妮,眯起眼,浊和的道。

凯莉给的资料上写道:妇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有一件高定礼服,而布莱克他素来仁慈,所以他……

温斯顿妮紫色的眼瞳中忽的爆发出光亮……就像夜空中炸开了焰火。她嗫嚅道:“我……”双手却已经轻轻拿起了刀,伸向了那一朵未完成的玫瑰。

“再重一点。”布莱克坐在一旁,看指金发紫眸的小姑娘正宛如一件雕刻家一般专注的使用,心情是愉悦的。

他等了一会儿,等温斯顿妮完成了这朵花之后,起身轻扣住她的手腕,带着她的腕,继续裁剪着这件礼服。

不一会儿妇人就穿上了一间红的相间的礼服。

布莱克用牙签固定着最后一某小矢车菊,温斯顿妮趴在布莱克膝上,静静的看。

布莱克把花递给了温斯顿妮,小姑娘起身,把花别上了母亲的肩膀上。

“你这么听话,干脆做我的女儿吧——如果你不怕我的话。”布莱克取出口袋里的黑色键头,亲自给妇人戴上。
温斯顿妮给布莱克倒了杯水,道:“我知道的,你不杀——无辜的人。”

“不不不,他们都是无辜的人,只是我认为他们该死而已。法律没有规定的罪行,对于公众而言,都是无辜的。”

“那你就是掐灭了犯罪的芽,用犯罪的方式。”

“你真会说话。”布莱克笑了,掏出手机,“等一下会有一个姐姐来把你接走,你跟她走,过不了几年——或许一年,或许两年,我如果还在,那你就来当我的小甜心;我如果已经和另一个笨蛋融和了,或许你可以享受正常的家庭生活,最坏不过我崩溃了,那你以后就跟着我那个姐姐吧,你很幸运,你会是整个巴尔的摩的公主。”

“现在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吧。”

“这个家伙又私自给我添麻烦——虽然这个孩子很合我胃口,但是我为什么要去配合他的亲子游戏?!”

凯莉挂断了通话(天知道她刚刚被迫听了布莱克那一长段肉麻的发言),调出了另一个APP,思索了一下,敲下了这样几行命令。

“十五号,监视警署。”
“七十四号,盯紧那栋公寓。”
“三百六十四号,帮我去买两块提拉米苏。”

凯莉随手剥了一颗巧克力含在嘴里,转身出门吧台,给酒吧挂上了“停止营业”的牌子,就走进内间。

酒吧“star”的内间布置简单,是一间约二十平方米的房间,其大部分的面积被一个硕大的红木书柜所占据,上面铺满了或新或旧密密麻麻的精装书籍。

书橱旁是一张装裱精美的油画,风格是典型的巴洛克享乐主义。

油画对面是一张简易的行军床,床边,正对着书橱,是小巧的欧式梳装台。

靠近门边,则是凯莉的大衣橱——或者说表面上的衣橱,它真正的作用将在凯莉出行时体现出来,比方说现在。
凯莉走到书架旁,抽出了倒数第二行左起的第一本书,便转身朝向衣橱的方向。

衣橱下方发出一阵沉闷的轰鸣,好像是什么东西被打开了。

凯莉拉开衣橱,不出意料看见衣橱底已经变成了一串连接地底的,深不见底的台阶,她满意的拾级而下,手里捧着抽出的那本书。

当凯莉走完最后一阶台阶级时,她身后的门已经悄然关闭。

她静静站在那里,半晌没有动静。头顶的声控灯亮起,照在她脸上——她即将离开这片亮光,去向黑暗的地方。
凯莉可以很自信地赌上她手里所有的情报说,这里是全巴尔的摩最繁华的地方,赛过纽约的时代广场。

她缓缓沿着甬道向前,高跟鞋踩在地面上所产生的清脆响回荡在原本寂静的地底。

她走了有将近十分钟,才到了目的地——是一座废弃的电话亭。

她走近,拿起听筒,熟练地拨出了一串数字。

她听见听筒里炸开了一阵声音:
“冰毒150克,有意者私——”①
“新的母狗,二十五岁黄种人——”
“白宫地下室地图,只允许用”血钻”来换——”

忽然这些不同口音的人都换了话题,七嘴八舌向凯莉道:

“稀客啊,星月魔女,你很少来我们这边。”

“您对于上次我提出的合作有兴趣吗?我觉得这对您十分划算。”

凯莉并没有参与他们的话题,道:“一辆车,到怀特马什,一个骇客,我要送一个人到疗养院避难。”

听筒里的声音失望地叹息了一声,不情愿地应了。

凯莉将电话挂断,拿出了那枚掉在退币口的硬币,将它放回口袋。

她另一只手在墙边摸了摸,敲了一下某一块砖,就有一块墙应声而开——这道滑门。

她走进门内,浮尘扑面而来。

她打开手机的手电筒,接着灯光走下台阶——这是一个废弃的地铁站,而这道滑门正是地铁站原先的应急出口。

幽暗的地铁站中,只有一辆小车停在废弃的铁轨上,车头灯是昏暗的橘黄色,司机戴着鸭舌帽,帽檐压得很低。
凯莉走过去,掏出硬币,在司机前晃了一下,就默不作声坐到了车的后排。

司机踩上油门,小车缓缓启动,驶入了深遂的隧道中。黑暗像张开巨口的怪兽,将小车与上面的两人吞没,这辆车驶入的不是人间,是地狱。

借着车头灯,凯莉靠在后座上戏虐地扫了一眼硬币:
这非市面上流通的硬币,这是她星月魔女的身份象征,硬币双面都是六芒星之中有两轮交相辉映的弯月。
TBC
①本质上是deep web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