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无具体cp)震惊!凹凸世界前五竟一起看电影?!

知乎体/学校论坛的吐槽
毫无疑问的现pa
杚鸟点的奇奇怪怪修罗场 @杚鸟
丹/雷/安/嘉/瑞金,只是最后谁也没和金金在一起呢
吃瓜路人视角,戏较多,但是很可爱

【请问你见到过修罗场嘛】

泻药。

说实在的,我见过。我大概已经知道邀我的是谁了,给我等着,学校明天论坛见。

故事是这样的。我,一个凹凸中学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成绩中游,身高中游,外貌中游,车技一流,思想下流。唯一可以吹逼的东西就是曾经在凹凸男神中一进一出而活着回来。

那是一个雨夜,我,和我的基友正在市中心的百货公司里瞎逛——说是瞎逛其实也不合适,毕竟我此行也是有目的的。

我暗恋隔壁班的学长啊,他快要过生日了,我打算送他一条领带,扯了基友来参考www

这本来应该是一部校园青春偶像剧,答主当时脑袋里还在幻想那天的男神有多好看多么令人想日就听到背后传来了好听的男声。

当时答主挑选领带的手就僵在了半空中。

哇⊙∀⊙!早恋遇到班主任诶,太开心了!

但是答主还想最后挣扎一下,我放下领带,挂起了和马老五一样的笑容(我们学校年纪第五的学霸,长得其实也超好看的),回过头去。

哇塞,是教导主任。

哇塞,教导主任还……还……还……

还和隔壁初中部的一个孩子在一起?!

这么刺激的吗?

教导主任也看见了我,朝我笑了笑:-D,转过头去,对着这个小男孩道:“没什么J,我们继续选礼服吧。”

我是初中部直升的 知道初中部有艺术晚会的传统。或许我想多了别人只是教导主任亲戚家孩子帮忙照看一下呢哈哈哈哈哈。

个鬼啊。

教导主任虽然看起来很好相处,其实特别洒脱一个人,从来没有见过他对谁用这么宠的语气说过话啊,我发誓我只要把教导主任的那一段语音录下来发到网上去主任他分分钟就能变网红!

然而那个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小同学并没有意识到他享受了教导主任多么珍贵的温柔,回复道:“可是G说我不能穿这种露腿的,不够正式。”

教导主任的笑容就僵硬在了脸上,但神奇的是他居然很迁就的就换了一套把小同学捂得严严实实的,啧啧啧。

当时我也没多想,只觉得这孩子好厉害啊居然能搞定教导主任甚至和G,我们年纪第二的学霸搭上话。

事实证明,我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半个月后,我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无意识的坐在了男神团的后面——谁知道这些吃惯外卖的人居然还会老老实实安安静静的坐在食堂里吃猪饲料啊?!

我在马老五后面,努力支起耳朵,企图听到点什么。

然后我就听到马老五用一种大难临头的语气道:“各位,J他……想约我们去看电影。”

“一起。”

“各位都有时间吗?”

我看见,猴老大绿老二雷老四和马老五眼睛里闪烁着挣扎的光芒。

许久,才应了一声。

那一天,我终于知道了,J,才是主宰凹凸学院的男人。

事情还没有结束。

不过,在继续818之前,我先炫耀一下!我把男神追到手啦!所以现在,我要叫他,男朋友!

这是一个双向暗恋的甜蜜故事,与主题无关,就不展开说了w

第一次约会是电影院,我选了男票和我都喜欢的x威爆米花电影。

正当我和男票聊天的时候,我看见了前排,那几个熟悉的身影。

噗嗤,没想到J约男神们看的电影场次正好和我们一场。

电影很好看没错,不过我觉得男神团的互动更加有趣:)尤其是我看见老四老五看似和谐的做在一起,其实老四右手和老五左手一直在起来掐去的时候。

绿老二全程就没有在看电影,他一直在看这J。偶尔和猴老大视线撞上,诶哟妈耶,空气里都是噼里啪啦的火花。

有趣。

故事告一段落,我会持续更新的w

————————————————
不是什么玛丽苏小说剧情,信不信随你们。
——————————————————
我回来了。

想看修罗场日常的可以退出了。我这次主要想谈一谈J这个小天使。

上个月月考我考的很烂,本来家里人对于我谈恋爱这件事持开明态度,但是现在变卦了,要我和男票分手。

其实月考考差了主要是因为我考试前一天晚上没有休息好过于紧张了,但是有的时候,我妈就是这样一个人。

现在看起来可能也不是什么大事,过几天和妈妈说说清楚就好了。

但是那段时间精神本来就不是很好,不但要处理和男票的关系,还要应付任课老师接二连三的谈话。

终于有一天放学,我乘公交车的时候,抬头发现自己已经错过了末班车,忽地就崩溃了。

我就靠在广告牌柱旁,呆立着,什么也不知道,脑海里一片空白。

我立了大概有半个多小时,天已经全黑了,天上还下起了雨。我站在雨中,从来就没有感到这么无助过。

这个时候男票来了。

他看到我,随手把自行车停在路边,把我抱在怀里。

我不知道他怎么来了,他家住在城西,学校在城东,他骑车过来起码要两个小时。我今天有社团活动,比他晚放学两节课。

但是我当时候哪里顾得着想那么多,在他怀里委屈巴巴就嚎啕大哭一场。

男票把我送回家,顶着我妈不善的眼光告诉她学生会长马老五告诉他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呆立在广告牌下面不走了,怕我做什么傻事出来,就赶过来找我了。

我妈妈沉默了。

很久,她才说:

“小伙子晚饭吃了吗,没有的话,往家里打个电话,来我们家吃吧。”

那天我觉得我的男票像那天电影里的超级英雄一样,帅呆了。

可能是由于这件事吧,我妈的态度缓和了下来,我和男票的关系也更加好了w

半个月后男票才告诉我,最开始是J发现我情绪不对立在那儿,就会学校找了我基友。

他当时还建议:“这种时候如果让学姐的男朋友去找她,或许会事半功倍吧!”(大意)

我算是知道了,为什么那么多男神都对他痴,对他狂,为他框框撞大墙了w

谁不喜欢温暖,善解人意的小太阳啊!他值得全世界最好的人爱他!

就是这样了吧,这个故事就告一段落了,我也不知道这个小天使最后会被谁带回家,但毫无疑问,他和他的那位会很幸福的。

再见啦各位!

end

评论(12)

热度(126)